新人指南——改造篇

2017-01-04 12:40:41 分享:

强化

在这里提督可以对自己的舰船进行强化,提升她们作战能力,主要可以强化她们的火力、鱼雷、装甲和对空。(舰船的闪避、命中和索敌是通过提升等级而提高的)这也是一个关键的环节,只有强化满以后才能挥发出舰船们的最强战斗力。

这里建议除了一直要用到舰船以外,等改造以后再进行强化,因为舰船改造以后强化数值会清零的。下面的改造也会介绍到。

改造                                                    

这个功能是衡量一个舰船能不能作为主力的一个关键要素,当舰船到达一定等级以后,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资源和改造核心,对舰船进行改造,改造后舰船的的属性将会得到一个提升,也会有一个全新的立绘哦~

当然改造以后还有一定重要的元素解锁了,那就是舰船们的技能系统。

技能

技能是游戏后期的核心要素,一个强力的技能就可以使舰船在竞争激烈的后期高强度地图中争取到一个主力舰队位置。

舰船们的技能一般都有3级,改造以后默认是0级,没有技能效果,提督需要将舰船的强化条全部强满,然后就可以对技能进行升级了,每次升级都会清空强化值。

另外现在部分舰船拥有两个技能,具体选择哪个技能这还是要看提督你们自己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