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指南——船坞篇

2017-01-04 12:44:22 分享:

编队

这里是各位提督日常对舰队进行调度的界面,另外第一舰队会代表你的演习阵容出现在其他匹配到你的提督那里。为了大家都可以获得一个不错的游戏体验,建议将第一舰队设置成等级高,但是很好战胜的队伍。(多做好事是可以偷渡欧洲的哦~)

这里说一下编队的基本准则:编队尽量让主力舰船站在队伍的前列,也就是让战列、战巡在1、2、3、4号位,让航母、轻母、装甲航母排在后面。

顺带介绍一下舰船种类的简称:

驱逐舰:DD 轻巡洋舰:CL 重巡洋舰:CA 战列巡洋舰:BC战列舰:BB

轻型航母:CVL 正规航母:CV 装甲航母:AV 潜艇:SS(也叫鱼) 浅水重炮:BM

其中可以反潜的船只种类有:DD CL CVL。如果遇到有可能出现潜艇的阵容记得带上她们。

修理

舰船们受伤了以后可不会自己修复,提督们需要让她们在这里排队修理,修理需要消耗一定的燃料和钢材,根据每个舰船自身而定。修理也会消耗一段时间,等级越高消耗的时间也越长(但是等级并不影响资源的消耗)。

各位提督也可以使用高速修复工具,瞬间完成修理(不管剩余多长时间)。这里建议新手提督对于修理时间小于半个小时的舰船不要使用高速修复。

补给

每次舰船出征以后都是有消耗的,毕竟打完了战役,姑娘们也是会饿的,那么自然就需要补给了。

非航母类的舰船只需要补给燃料和弹药即可,航母还需要补充额外的铝材。

由于每次战斗消耗的弹药和燃料都是按照百分比消耗的,所以总弹药、燃料多的舰船都是吃的最多的。

装备

这里是舰船的整备界面,提督可以给舰船们分发各种装备。

一般情况下推荐

炮船装备:火力第一优先,4主炮或者是3主炮配合1个91穿甲弹

航母装备:轰炸机 轰炸机 轰炸机 战斗机

驱逐舰:鱼雷、马达、反潜装备(深水投弹器)

当然也可以根据不同海域的制空值不同调整航母的飞机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