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8维护公告

2018-02-07 16:28:36 分享:

各位玩家,我们将于2月8日上午10点对《战舰少女R》全部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时间暂定2小时,维护内容为游戏内容更新,请各位玩家提前做好准备,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数值调整:
1、战列舰 密苏里技能“决胜之兵”:暴击无视战损仅在炮击战阶段触发;
2、航空战列舰 魟改 技能“柱岛舰队”:现在火力加成可以作用于所有大口径主炮;
3、轻型航空母舰 埃罗芒什 技能“支援航母”:该技能现在在炮击战也会生效了,同时调整了埃罗芒什的最大燃料和弹药上限至50。

bug修复:
1、修复了重巡洋舰 德梅因 中文CV错误的问题(需文件校验后可生效)
2、修复了龙骑兵船级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轻型航空母舰 埃罗芒什 搭载数错误和国籍错误的问题;
4、修复了威廉·D·波特命名错误的问题;
5、修正了部分技能的描述问题;
6、修正了家具套装涵盖错误的问题;
7、修正了航空战列舰 “鳌”\航空战列舰“螯”的火力数值异常的问题;
8、修正了部分文本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