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玩家,现4.1.0版本已上传至官网等平台,4.1.0版本为强制更新需要重新下载游戏。
 iOS设备的用户届时可以在游戏官网及其他渠道下载新的iOSv4.1.0包体进行安装(app store还在沟通中,争取尽快恢复上架)。 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可在官网下载新的安装包即可。


 

iOS包体安装流程:2个方案对所有iOS设备都适用;

一、iOS设备通过浏览器进入游戏官网-->右上方-->立即下载(按钮)直接点击即可开始安装(大包体,手机等待下载需要点时间,请耐心);

也可直接点击下方下载:

--iOS服大包:iOS服iOS端大包下载

--iOS服小包:iOS服iOS端小包下载

首次安装游戏后需要去iOS设备--> 设置 --> 通用 --> 设备管理 --> 点击对应描述文件信任既可。

 

二:可使用电脑在游戏官网下载ipa包体通过第三方助手安装游戏(如苹果助手、iTools、pp助手等);
 1:在电脑打开第三方助手,将iOS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至电脑;
 2:使用第三方助手进入iOS设备的应用管理页面;
 3:点击“安装本地应用”,将下载好的ipa文件添加即可安装至iOS设备。

 

iOS服安卓端包体下载:

使用电脑点击右边下载IOS服务器安卓包体:iOS服安卓端大包下载


 

同时,各位玩家也可使用以下方式下载相关包体:
战舰少女R--4.1.0游戏包体:(可分别使用安卓、IOS设备)

iOS服IOS端大包:https://pan.baidu.com/s/1Qk0mE1O_YMnYpD4OEN9bSA

iOS服安卓端大包:https://pan.baidu.com/s/1Vu1NCFhaXGdiPYxEAzNw6A

安卓服安卓端大包:https://pan.baidu.com/s/1vS-1Yv7LWOpfaWF4pTVw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