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iOS的玩家们,非常抱歉。


从3.9.0版本提审至今,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各种方法通过iOS的审核,但经过了两个月提交了数次版本后,我们的提审内容依然因4.3被拒绝,我们现在在努力思考办法,可是距离《战舰少女R》四周年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

 

无论是安卓还是iOS玩家都是一直支持我们的对象,我们能够有今天也依赖于大家的支持,因此,此次4.0更新即便是遇到了重重阻碍,我们也必须保证无论是哪个服务器的玩家都能够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

 

本次更新后,iOS设备的用户可以在官网及其他渠道下载新的iOS包体进行安装。


 

iOS包体安装流程:2个方案对所有iOS设备都适用;


一:iOS设备通过浏览器进入游戏官网-->右上方-->立即下载(按钮)直接点击即可开始安装(大包体,手机等待下载需要点时间,请耐心);

也可直接点击下方下载:

--iOS服大包:iOS服iOS端大包下载

--iOS服小包:iOS服iOS端小包下载

 

二:可使用电脑在游戏官网下载ipa包体通过第三方助手安装游戏(如苹果助手、iTools、pp助手等);
 1:在电脑打开第三方助手,将iOS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至电脑;
 2:使用第三方助手进入iOS设备的应用管理页面;
 3:点击“安装本地应用”,将下载的本地ipa文件添加即可安装至iOS设备。

 

首次安装游戏后需要去iOS设备--> 设置 --> 通用 --> 设备管理 --> 点击对应描述文件信任既可。


 

iOS服安卓端包体下载:

使用电脑点击右边下载IOS服务器安卓包体:iOS服安卓端大包下载

 

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尽快通过苹果的审核,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感谢各位的理解与支持。